*內田風視角

 

1、初識

 

我與幼馴染的相遇,是在一所名為〝青葉幼兒園”的小規模幼兒園。

 

「風ちゃん,妳在看什麼書呢?!」一對圓潤的雙眼與我視線相交,雙瞳的主人有一頭與她雙眼的顏色相當的天藍色長髮,長髮用了髮圈綁了低雙馬尾,她的名字叫做伊藤悠,是與我同班的同學。

我最喜歡的,是她那雙熠熠生輝的眼睛。

喜歡的理由也不是很清楚,但每次注意到就不自覺地被吸引過去了。

「風ちゃん……?」一不注意走了神,她露出天真的笑容望著我,想回答些什麼,這一刻卻緊張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「那個……」「嗯?」

「那個……那個……對不起!」我抱著我手上的書,朝教室外逃走,逃避了突如其來令我不知所措的幸福。

躲到了教室旁的樹下,我坐在了樹陰下看著與她的眼睛同樣蔚藍的天空。

她是整個幼稚園人緣最好的小孩,不僅是園裡的孩子們喜歡邀請她加入玩遊戲的行列,也深受園長和老師們的喜愛,常常能從那裡收到很多的餅乾與糖果。

而我與她可以說是截然相反的存在,不擅長面對陌生人,常常一個人玩,很少人會注意到我。

 

這樣的她就有如寶石般耀眼。

這樣的我常在心裡許願,希望這樣的自己能有機會和她當朋友。

剛剛明明是非常好的機會,卻因為我的膽小讓機會跑掉了。

 

一顆足球在這時從遠處滾了過來,一群男生走過來撿他們踢過來的足球「她是誰啊,明明穿著制服卻對她完全沒有印象。」

其中一個男孩想起了我是誰伸出手指指向我說著「她就是隔壁班那個整天躲在教室不出來玩的自閉小孩啊!」

「原來長這樣啊,原本以為她會長的很可愛的。」「結果完全不可愛頭髮還短的跟男生一樣哈哈哈哈哈哈!」那群男生們完全忽視了我的感受不停的嘲笑著。

好過分,好可怕,應該要起身反抗他們的欺凌的我,卻只有害怕地流下了眼淚,哭著希望這一切能快點停止。

「你們在做什麼!?」聲音來自於男生身後的人,是那個我朝思暮想的女孩。

 

明明剛剛被我拋下的她,卻也跟著跑了出來,就為了尋找我的身影。

 

「妳不要管啦!」「我怎麼可能不管,我都看到了,是你們把人家弄哭的!」

「風ちゃん怎麼會不可愛,風ちゃん超——超級可愛的!你們才不可愛,快點跟人家說對不起!」

「才~不~要~呢!」說完男生們就跑走了,只留下了我們兩人。

「對不起風ちゃん,沒讓他們跟妳說對不起,如果很在意的話我們一起去找老師…不要哭了喔。」她對我溫柔的笑著,用手抹開了我流下的淚水。

「不用找老師沒關係……謝謝妳,悠ちゃん……」我忍不住的抱著眼前這個溫柔的女孩,她也揉住我的身體回擁了我。

 

能遇見這個女孩,是我最幸運的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是要寫風悠怎麼第一篇就變成悠風了,好吧就讓幼年悠攻一下不然以後沒機會了(咦)

原本打算發在噗浪的短文,最後還是決定發在痞客邦邊更新邊整理了XD

一開始打算要找別人創的題目上的來寫,但跟自己想寫得不太一樣最後決定自己出題

所以其實最後會出到幾題也還不清楚,題目也還沒出完,等出完再把題目一起發出來

好像也差不多了

下一篇不知道什麼時候見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玥樂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