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新打了篇自我介紹

原本想找網路上的100問來作但自己愈答愈問號決定還是參考挑幾題來做好了(´_ゝ`)

 

暱稱:玥樂巧

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如果因為覺得我很混帳想直接全稱叫我也是可以(?)

身分:就讀某校護理科的專二生 天啊我的基護_(:3 」∠ )_

性別:生理為女心理為男

生日:每次都遇上段考週的6/24(´_ゝ`)

興趣:聽歌、睡覺、吃、打遊戲、追番(就是肥宅的生活嘛)

最愛:床、吸貓、布丁、小說、音樂、日本

個性:不熟的會惦惦熟的就ㄎㄧㄤ爆、不太在乎自己的感受(我很不會描述自己的個性只能說這些TTT)

夢想:1.當作家2.幫我哥找個好男人嫁了(這個夢想果然即使過了幾年依舊不變啊)

設定:不知道該讓自己穿什麼不然就用出一套居家(宅)服好了

    \為Roselia打call/

chibi_20180720_092149.png

坑,滿滿的坑:

閃11(全系列)—雖然大家都很可愛但必須選的話是豪炎寺、鬼道、不動、亞風爐、劍城、灰崎////

ガルパ主推Roselia副推HHW,推友希娜、紗夜和扣扣肉(X)

    手游ID1005502(臺服)

LoveLive!(全系列)快變全員推了(## 必須選的話是海未、花陽、露比///

宝石の国法斯 是看動畫才廚上這部 心疼法斯TTTTT

戀與製作人—遊戲不太常玩了,但我還4很愛李澤言♥(´∀` )人

乃木坂46—主推小飛鳥、白麻、奈奈未,奈奈未是我喜歡乃木坂的起因,但我入坑的時候她已經要畢業了(哭暈)

還有追LNG、Unnatural等有點想不到了有想到在打(####

 

聯絡方式

(想追蹤加友都可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):

Facebook

POPO(主要更文的地方)

Instagram

噗浪

 

 

混了好久重新更新了一遍自我介紹

趁現在來偷宣傳我打了幾億年都還沒打完的希望(x)

【閃11】希望《FFI地區大賽之來踢足球吧!》

明天下午5點更新(●´ω`●)ゞ

因為覺得以前打得太母湯決定重打,改了設定希望能好一點(祈禱)

究竟是否能在有生之年打完呢…(眺望遠方)

以上,今後也請多關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玥樂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樂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